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学富镇强化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
2021-10-27 19:47: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刘媛媛  

连日来,盐都学富镇迅速贯彻落实全区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组织20余名机关单位驻村干部协助村组干部开展农村公共基础设施摸排登记,建立台账资料,为高质量推进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学富镇成立了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并就管护摸排范围、台账收集、管护要求进行了专题业务辅导,确保优质高效推进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工作。由镇财政、审计等部门组成核查小组,对登记摸排数据进行核查校对,确保全面真实,不发生误登、漏登或者重复登记。此外,该镇还按照“谁实施谁负责”和“谁属地谁负责”相结合的原则,落实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维护监管工作。从管护标准、管护资金、奖补措施等方面保障管护措施落细落实,全面提升管护工作水平,确保农村公共基础设施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