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学富镇:缅怀革命英烈 汲取奋进力量
2022-01-06 21:39: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刘 行 戎 珑 李 棉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英雄的光荣事迹,更深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新征程上汲取奋进力量,近日,学富镇以“忆党史,颂英雄”为主题的杨学富烈士牺牲75周年红色宣讲纪念活动在时杨中学体艺馆启幕。

宣讲活动中,杨学富烈士的女儿杨美珍将其父当年的生活、战斗及牺牲经历娓娓道来,小淮剧《杨学富智救》,情景剧《杨学富精神永流传》,中国好人徐兆学发表的“不忘初心共筑梦 牢记使命勇向前”精彩演讲等充分诠释了杨学富烈士在革命面前不畏生死、勇于拼搏的斗争精神,令在场观众为之动容。

为了传承好、发扬好杨学富烈士乃至更多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近年来,学富镇组织28支全民阅读红色宣讲小分队、20支文艺宣传队,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道德讲堂等阵地,定期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学富精神,让一代又一代的学富人从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续写好学富镇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