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城盐都:党的光辉照我心 童心喜迎二十大
2022-02-08 14:19:00  来源: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2月8日讯(通讯员 王监书 记者 范木晓子) “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2月5日上午,盐城市盐都区尚庄镇华泽书社内春意浓浓,一群少年儿童正在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当日,该社以“党的光辉照我心 童心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讴歌赞颂党的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乐华泽分享自己的故事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我向党旗宣个誓

我向党旗敬个礼

重温《强国有我》献词

“活动充满了仪式感,让我们很受教育。”尚庄小学学生许修武说。通过“我向党旗敬个礼、我向党旗宣个誓、我与党旗合个影”沉浸式体验,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听党话、感党情、颂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中国好人、华泽书社创办人乐华泽以“与祖国共成长、做时代好少年”为题,与青少年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活动中,重温了《强国有我》献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乐华泽说,通过质朴庄严的仪式,厚植孩子们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责编: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