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宝应西安丰宜居村庄提升幸福指数
2021-02-09 09:18:00  来源:新华日报  

宝应县西安丰镇太仓村,道路整洁、河水清澈,小游园里石桌石凳相映成趣,民居墙面彩绘富有特色,整个村庄显得淳朴、淡雅而有品位。

提起如今的村庄环境,村民黄献宝开心地说:“自从村里实施美丽宜居村庄建设以来,我们村子变干净了、明亮了、整洁了。游园建好后,我们有了好的休闲去处。一到晚上,我们就到小游园唱歌、跳舞、锻炼身体,欢声笑语不断!”

去年,西安丰镇启动了太仓村、南舍村、天亭村、张吉村4个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建设中,该镇坚持镇村联动、统筹安排、合理整合,将美丽乡村、绿美乡村、党群服务中心等项目有机结合,先后建成了4个“村标”、3座景观亭、4个生态停车场、3个亲水平台、1400米园路,铺设雨水和污水管网1500米,新建公厕6座,栽植绿化面积11000平方米,治理河道2500米。

(安宣)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