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文明版”停电通知牌亮相高邮古街巷
2021-10-26 09:57: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月28号上午8点停电,对水上新村(国雄路路北、国雄路南23栋、24栋住户)片区停电检修……”10月25日,在位于高邮市城区西北处的水上新村不足两米宽的小巷内,国网高邮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张学智和陈鹏正在认真安装一块块印有停电信息的特别“停电通知牌”,引来众多居民驻足观看。

该款“停电通知牌”不仅形式新颖,内容也鲜活。其牌身采用经济的塑料制成,“上身”呈波浪状,并标注“讲文明 树新风”等显目字样。停电通知的内容既有电力专业术语,也有让居民看得懂的具体停电区域。

该公司负责配电运检工作的负责人成飞介绍说,当前,高邮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国网高邮市供电公司便考虑将“停电通知”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起来,专程为古街老巷的居民量身定做了这款“文明版”停电通知牌。“希望换个新模样,让老巷居民可以更好知悉停电信息,同时传递文明新风。”

安装现场,家住水上新村的63岁居民张洪喜看完“文明版”停电通知牌上的停电信息后,对安装人员张学智点赞道:“我在这个老巷里住了42年了,但凡有个新鲜的东西贴出来,我们老年人都会关注。这个牌子好,既美观又实用,感谢你们。”

通讯员 林华鹏 陈妤 记 者 史盼盼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