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小短信”汇聚“大能量”
2022-07-01 11:24: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章婷 张佳佳 赵永智) “悠悠岁月,党恩难忘!让我们坚守党旗下的铮铮誓言,捧起信仰之光,以奋斗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成就自己,精彩宝应!”近日,这样一则“政治生日”短信息在宝应县广大党员的朋友圈里刷了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党员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宝应县委组织部开展了为全县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归纳整理全县4万多名党员的入党时间和手机联系方式,集中为党员发送祝福短信,同时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在“七一”前后组织党员开展入党誓词集体宣誓,组织党员干部赴周恩来少年读书处、红枫园等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重温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洗礼。

“我收到短信,感觉比自己过生日都开心。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为党组织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金源集团一名普通党员袁澍激动地说。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强化自身政治认同的重要方式,通过这一方式把党员教育管理融入日常生活,提醒广大党员切实带头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宝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朱士礼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