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书画进军营 翰墨润兵心
2022-07-27 09:13: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舒文) 昨天下午,“翰墨飘香进军营 鱼水情深谱华章”民建扬州市委、市文联送书画进军分区活动在市军分区三楼会议室开展。扬州知名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把对武警官兵的热爱和关心之情倾注于笔端。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储爱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扬州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城市,近年来,扬州书画家多次组织送书画进军营活动,成果丰硕、影响广泛。储爱军表示,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开展此活动有利于增进军地友谊,弘扬拥军传统。书画家们创作的书画作品,不仅弘扬了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反映了军营火热的战斗生活,展现了新时期人民子弟兵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开拓了创作视野,提升了创作层次,意义重大,相得益彰。部队官兵也要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素养,为推动先进军事文化建设,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