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科普书屋正式上线
2022-09-15 11:10: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扬科协 记者 邱凌) 记者从扬州市科协获悉,扬州科普书屋9月14日正式上线。作为“全国科普活动日”的重要活动之一,这一书屋让科普教育在日常生活中点燃人们科技创新的想象力。

据悉,该科普书屋精选科普期刊136种,科普视频302个,设置9大栏目,构建基层科普微信阅读平台,为基层科普机构工作提供新方法、新形式。

“该书屋集权威性、全面性、及时性为一体,面向公众免费提供图书、期刊等丰富的科普资源,是公众获取科学知识的有效途径,也是扬州推动科普信息化工作的有益探索。”市科协普及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公众精准及时推送各类科普热点和信息资源,市民只需关注“扬州科普e站通”公众号,点击“科普活动”板块里的“科普书屋”,即可浏览下载相关科普信息和资源。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