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一碗热汤圆 暖胃又暖心 “共享元宵点”温暖户外工作者
2023-02-03 09:57: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管俊 记者 杨宝岭) “工作一上午,能吃上一碗热乎乎的汤圆,特别暖心。”昨天上午,在邗江区新盛街道殷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的“共享元宵点”,环卫工人俞登凤开心地吃着一碗汤圆。

元宵佳节将至,“共享元宵点”为路过的环卫工人、保安、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暖胃暖心”。

今年36岁的外卖小哥张明,当天中午送餐恰好经过“元宵共享点”,立即领取了一份品尝。“我们每天给别人送餐,下午3点以后才能吃上饭。今天,社区给我们带来了福利,心里很温暖!”张明说。

“共享元宵点”由一张桌子、一块提示牌和一个保温桶组成。“只要是户外工作者均可自取,一人一碗。此外,社区还安排专人保障供应。”殷湖社区党总支书记丁右晨表示,考虑到部分户外工作者工作忙碌,社区会安排网格员,将汤圆送到小区保安亭、外卖站点以及环卫工作站中。

“户外劳动者总是奔走在街巷十分辛苦,忙碌着顾不上和家人团聚,应该给予他们更多关心与温暖。”丁右晨表示。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