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志愿者奔赴千里捐资助学
2023-02-03 09:59: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磊) “感谢扬州爱心企业和人士对我的资助,我将用好这份助学金,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2月1日,扬州高邮市红星志愿者协会在施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了2023年春季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高邮市红星志愿者协会爱心志愿者和高邮爱心人士现场向施秉县9名受助的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现场,高邮市爱心人士还向9名受助学生发放每人300元新年“压岁包”。扬州高邮距离贵州施秉县有1800多公里,2018年以来,高邮市红星志愿者协会和施秉县“牵手”。五年来,高邮市红星志愿者协会共捐赠施秉县贫困学生学习用品、发放奖学金、爱心物资(衣、鞋等)5批次价值50余万元。

据悉,助学金发放从2021年9月份开始,按照每生每学期2000元的标准,资助学子们直至大学毕业。“扶弱济贫体现的是初心使命,点燃的是爱心,收获的是希望。今后,我们协会会最大程度地帮助施秉县,兑现圆梦成长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高邮市红星志愿者协会会长马建勇表示。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