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荷”您有约,共享文明实践“夜文化”
2023-08-17 10:24:00  来源:文明宝应  

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模式”一个月来,宝应县推出一系列接地气、聚人气的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打造宝应特色文明实践新场景。

下面就随小编一起走进各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感受“人气爆棚”的夜间文明实践活动吧!

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服务示范点

近期,宝应县利用各类场馆、公园等便民、益民设施,创新打造了宝应县体育馆等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服务示范点,提供健走、广场舞、足球、篮球、健身器材等服务,更好地满足群众夜间精神文化需求。

亲子生活 扮靓童年

结合“七彩的夏日”等主题,利用晚间家长下班时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互相了解,建立和谐文明家庭。

安宜镇东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童心向党 彩绘梦想”主题石膏娃娃彩绘活动。

阅读沁润心灵 书香汇聚力量

组织开展各类主题阅读活动,激发小朋友阅读兴趣,营造快乐阅读、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让孩子们的暑期文化生活更加充实。

安宜镇安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社区”活动。

安宜镇东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书香润初心 阅读促成长”主题阅读活动。

望直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提供夜读服务

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

组织开展各类体育运动和广场舞培训等活动,让全民健身真正深入人心。

安宜镇北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球会有 羽你同行”友谊赛。

开发区东方红社区、金湾村、黄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广场舞培训活动。

望直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全民健身广场舞活动

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宝应县将继续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功能,推出各类夜实践服务,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点亮“荷夜”星空!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