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老年体育大学开到“家门口”
2024-03-14 09:58:00  来源:扬州日报  

昨日,在热烈的气氛中,扬州市老年体育大学梅岭校区正式揭牌启用。

据悉,作为扬州市老年体育大学的新校区,梅岭校区将继续秉承老年体育寓教于乐的理念,以培养老年人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为目标,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让梅岭周边的老年人乐享健康快乐的生活。为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全民健身活动水平,梅岭校区将开设各类体育课程,包括太极拳、体育广场舞、健身气功、掼蛋、乒乓球等。扬州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卜兆生表示,希望通过这些课程,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享受更系统的体育健身运动。

卜兆生介绍,扬州市老年体育大学梅岭校区的成立,是在扬州市积极推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全民健身活动水平的背景下进行的。新校区的启用体现了扬州市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高品质生活需求。

“今年我市体育部门还将依托有条件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开设十所家门口的老年体育大学,以满足更多老年人的需求。我们相信,这些新校区的陆续启用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升全民健身活动水平,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卜兆生说。通讯员 柴苏川 记者 傅春扬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