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高邮 > 正文
高邮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受表彰
2021-03-10 11:02:00  来源:今日高邮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8日上午,高邮市举办了“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仪式。来自高邮市各条战线上的39名“三八红旗手”和38家“三八红旗手集体”受到表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辉出席活动并为获得“三八红旗手集体”的代表单位颁奖。

许辉指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充分展示了高邮女性堪当重任、不辱使命的巾帼风采,奏响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时代强音。

许辉希望,全市广大妇女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再立新功。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中实现价值;要勇于创业创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要积极倡导文明,在增进和谐中发挥作用;要不断加强学习,在提升素质中展现才华,踊跃投身“四个高邮”建设,努力谱写人生新华章。同时,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扎实做好“十四五”妇儿规划编制实施工作,聚焦补短板、固底板、拉长板,提升妇女儿童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要以更大力度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当好全市妇女群众的“娘家人”。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聆听了“静听花开”职业女性心理知识讲座。(记者 王莹)

责编:国亚妮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