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爱心车主“手拉手” 帮扶结对贫困学子
2020-07-31 14:52: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佘记其 通讯员 陈睿)“谢谢好心的叔叔阿姨们,我今天不仅领到了爱心书包、爱心布娃娃和爱心书籍,还收到了16000元的爱心助学金……”7月27日,在丹阳陵口镇举行的“为贫困学子筑梦、点亮心灵计划”的启动仪式上,20岁的贫困大学生周琪打开“爱心大礼包”,言语中透出感激,“今后,我一定发奋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助学的叔叔阿姨们!”

“为贫困学子筑梦、点亮心灵计划”是陵口镇今年开展“手拉手”动态精准帮扶活动中的内容之一。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认捐爱心款70.9万元,吸引社会各界85名爱心人士(或企事业单位)成功结对认捐101户困难家庭。

一直参与BMW公益项目的丹阳宝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关注到陵口镇党委发出的“手拉手”动态精准帮扶活动后,第一时间在宝马爱心车主微信群里发出了公益帮扶倡议,车主们纷纷报名参与。

当天,13名爱心车主为9名贫困学子送去14个书包、5个文具盒,每人配发3本课外读物、1床被子,共发放爱心红包共计4.16万元。此外,他们还将每年为每名贫困学子提供书本费、餐饮费、住宿费及其他生活费用3200元。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