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丹徒举办村庄环境整治摄影展
2020-08-27 10:13:00  来源:金山网  

“这一张张照片,不仅展现了环境整治建设的阶段性成果,更展现了环境改善老百姓享受到了实惠,整治得值!”26日,在《看见山水 记住乡愁》丹徒区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摄影图片展上,参观者感慨道。

确实,摄影图片展展出的100张摄影佳作,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自春天至今,丹徒区10个乡镇(街道、园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参观者能真切地感受到丹徒乡村正徐徐铺开了一张能看见山水、可记住乡愁的美丽乡村画卷。家乡旧貌换新颜的改变让村民们绽开了笑颜,也让丹徒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迈得更加稳健。

据悉,该摄影图片展由丹徒区委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文联主办,区摄影家协会、区文化馆承办。展出作品由来自我市的31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提供,展出地点在丹徒区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一楼美术馆,将持续展出到9月5日。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