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2020年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2020-09-16 09:03: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记者 谭艺婷)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激发起全民广泛参与、共建共享、共筑网络安全钢铁长城的热情,15日上午,2020年镇江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孙晓南出席活动。

据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翟胜勇介绍,今年我市线上线下融合推进,策划实施“16+6”的宣传周系列活动方案。市委网信办推出十六项特色活动,其中包括打造一个全省唯一的网络安全特色示范社区;开展一次“网络安全 你我守护”万人线上志愿接力活动;组织一次网络安全专家说安全活动;建设一批肯德基“网络安全主题餐厅”四点半小课堂;提升一所网络安全特色试点学校;承办一场全省首次网络安全应急实战演练;组织一次网络安全主题网评征文大赛;开展一次全市自媒体专项整治行动;举行一次网络安全微电影《全城救援》首映式等。

系列活动方案中的“6”则包括会同市教育局、镇江通管办、市公安局、人民银行镇江中心支行、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等部门,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六大主题日活动。

活动为“网安2020镇江行动”获奖代表颁奖,为“移动杯”2020年镇江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大赛获奖代表颁奖。

启动仪式后,孙晓南一行前往美的城二期参观,并为“网络安全特色示范社区”揭牌。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