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冬天“第一碗爱心饺子”温暖贫困大学生
2020-12-22 10:33: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冬至大如年,情暖贫困生。昨天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建档立卡的20多名贫困生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来了冬天里的“第一碗爱心饺子”,让贫困大学生倍感温暖。

活动现场,同学们和贫困生们一起撸起袖子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包饺子大赛,他们有的剁馅、有的和面、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比赛过后,同学们用包好的饺子摆成“冬至”字样,祈福新的一年有新的收获。大家还将快乐分享给远在家乡的亲人,在视频通话中传递冬至的温暖。

此外,活动还设计了多种互动游戏,并将暖冬慰问品设计成互动游戏奖品。同学们在欢快的游戏中,获得心仪的暖冬用品。随后,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吃着热腾腾的饺子,给严冬里的校园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深情。(刘梅杨志国朱美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