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小姝收到“爱心款” 骑上崭新自行车
2021-03-15 09:50: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记者 杨佩佩)3月11日镇江日报《心语心愿》栏目刊登了成绩优异的小姝想要一辆自行车的心愿。多位爱心人士看到报道后,纷纷伸出援手,帮助小姝实现心愿。3月14日,带着爱心人士对小姝的关心,记者陪小姝现场挑选到一辆心仪的自行车。

小姝家住在凤凰家园,考虑到日后车辆维修方便一些,记者和小姝的妈妈一起陪她来到迪卡侬运动超市。小姝在自行车区域仔细看了一圈,现场试骑后,选了一辆黑色的自行车。

“谢谢这些爱心人士对我的帮助。”小姝告诉记者,从小学到现在收到了很多好心人的帮助。自己要好好学习,希望长大之后要和许许多多的好心人一样,有能力去帮助和她一样的贫困学子。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一直在关注着小姝的心愿,也是他认领了心愿。“麻烦帮孩子一起去挑选,买好后,我马上转账。”这位读者再三强调,希望小姝不要考虑价格,一定要挑选一辆喜欢的。“请转告孩子,让她好好学习。”

挑选好自行车后,记者还将爱心人士陈女士捐助的500元现金转交给了小姝的妈妈,“太感谢大家了。”小姝妈妈说,小姝是3个女儿中学习最努力的一个,早上6点闹钟一响就起来看书了,“学习上从来没让我们操心过,相信她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