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句容:把“舒心路”修进群众心坎里
2021-11-01 09:47: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连日来,江苏省句容市住建局市政部门对该市城区42条主干道开展摸排,对道路破损路面相继进行“美容”。由此,不断提升句容市政设施完好率,为句容市民出行通畅、安全提供保障。

位于句容市宁杭南路的香江丽景小区南门,由于这里商铺多,人流、车流量大,人行道板损毁严重。句容市政建设服务所的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时间对破损的道板进行修复。他们将一些破损严重的人行道板、路沿石更换;同时,对部分松动道板进行有效固化。

“只要是来修路的,我们都提供热水饮用!”经女士是附近一家商铺的工作人员,看到有人来修路,她把内心的喜悦化作了支持修路的实际行动。喝完一杯热茶,施工人员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维修当中。

在句容市葛洪路,原来坑坑洼洼的人行道经过维修已变得平坦整洁。据周边居民反映,维修之前,一到下雨天,他们踩到破损的行道砖,污水就会溅一身。“现在维修过后,整体改善非常多,都是整板子,没有积水,也没有碎裂的情况。现在接送小孩或晚上出来散步,方便多了!”句容市民方先生开心地说。

民生无小事。记者了解到,自普修工作开展以来,句容市政建设服务所共计完成道路沥青摊铺约600平方米,人行道板维修约9000平方米,盲道维修约800平方米,路牙、路平石维修约500米,雨污水井盖提升更换50座。

句容市住建局市政建设服务所副所长王泽宇告诉记者:“这次普修我所共组织了7个维修小队和150名维修施工人员,对城区42条主干道路由中心向边缘依次进行普查维修。”

作者:杨志国 张杰 韦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