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徐曙海在句容市指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从严从实从紧落实 一鼓作气取得胜利
2022-04-14 10:35: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崔骏)4月13日,市长徐曙海在句容市指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紧盯重点环节、紧抓重点工作,十分关注人民群众切实诉求,以更严更实更紧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一鼓作气拿下句容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认真听取句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班和宝华镇前线指挥部工作汇报后,徐曙海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直接关心、指导、帮助下,在市委统筹安排下,通过前阶段各个战线的共同努力,句容市应对本轮疫情看到了迎来“拐点”的曙光。但是,越是关键时刻,思想上越加不能松懈、工作上越加不能松劲,各级各部门要实而又实、细之又细抓好疫情防控措施。

徐曙海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要杜绝出现疏漏,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专班运行机制、完善处置办法。各层各级要尽职尽责梳理风险点,社会面筛查要“到边到点”、隔离转运要尽隔尽快、闭环措施要严格严密,全方位、系统性排查社会面风险,管控各个环节、细节,筑牢疫情防控墙。

徐曙海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在速度上突出一个“快”字,针对流调“追阳”、隔离转运、采送检报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能力水平、踩准工作节奏,切实做到“以快制快”。要十分关注人民群众诉求,能解决的要迅速解决,需要解释的要及时解释清楚。

省卫健委副主任朱岷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副市长殷敏主持会议,副市长武鸣、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会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