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家门口的社区夏令营丰富孩子们暑期生活
2022-07-15 10:08: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晨飞) “同学们,这是嘉兴南湖红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7月13日上午,在润州区和平路街道泠泉夏令营开营仪式上,金山湖小学教师顾俊绘声绘色地给参加社区夏令营的孩子们讲述了南湖红船的故事,并指导孩子们如何拼装红船模型。

记者了解到,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切实解决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家长暑期“看护难”问题,金泉社区联合爱康社服在社区关工委校外辅导站举办“金色童年 快乐源泉——党旗下的科普梦”泠泉夏令营,将为期一个半月时间,吸引了社区20多名儿童参加。

金泉社区党总支书记金涛介绍,社区夏令营的开展,有效帮助家长们解决“孩子暑假去哪儿”的燃眉之急。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将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同时依托社区泠泉科技馆,让青少年们探索自然现象背后的科学,产生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