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慈善一日捐”活动下月启动
2022-08-16 14:45: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秋霞) 8月15日,全市“慈善专场网络募捐”暨“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慈善总会会长李国忠主持会议,副市长殷敏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镇江慈善事业的社会影响力日益提高,到2021年底,全市慈善组织达23家,累计募集善款18.71亿元,救助367.73万人次,实施了“慈善救助急难防返贫”“织爱行动 益童助爱”“慈善爱心果园”等一批有影响力的慈善项目,有力推动了镇江公益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今年的“慈善一日捐”活动将与全省组织的专场网络募捐和腾讯99公益网捐精准对接、全面融合,于下月启动。9月4日-6日,正式开展线上网络募捐;9月7日-9日,继续参与“99公益日”活动。根据省慈善总会的要求,今年网络募捐进一步加大力度,力争新突破,实现新飞跃,全省网捐目标5亿元,各设区市超过2500万元。会议希望所有参与网络募捐的部门、企事业单位、公益团队精心组织,确保网络募捐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