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志愿者情牵失独老人 佳节前将关爱送下乡
2022-09-07 16:18: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万翔 张驰川) 9月3日上午,金山公益志愿服务队兵分多路,对180户失独家庭开展走访慰问,给近300位60岁以上的失独老人送去关爱。

连日来,金山公益志愿者每天早晨6点就从市区出发,带着爱心企业华浔品味装饰公司、中国人寿捐赠的爱心大礼包和志愿者编写的《老年人智能手机应用入门手册》,赶往镇江新区、丹徒区多个镇(街道)。在丹徒区高桥镇,志愿者们来到结对多年的失独老人田菊梅家中。田菊梅的丈夫和儿子先后因病去世,目前靠儿媳妇打工赚钱,维系一家人的生活。田菊梅告诉记者,有政府和志愿者的帮助,生活慢慢好起来了。活动现场,志愿者给田菊梅的小孙女带来了水果和零食,还给老人送上了慰问金。

金山公益志愿服务总队负责人“瑶瑶”介绍,今年送清凉慰问活动历经一个多月,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城乡596户失独家庭,举办老年人智能手机入门应用培训21场次,发放老年人智能手机入门手册1300多本。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