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市领导赴丹阳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2023-05-31 14:39: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佘记其) 为统筹做好中高考期间的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积极防范化解校园食品安全风险,5月30日下午,副市长黄春年带队赴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丹阳市实验学校,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检查。

黄春年一行重点督查了食品加工制作过程、操作区域的主副食品仓库、食品留样、日常工作台账资料、制止餐饮浪费相关内容等情况,以及学校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配备和学校食堂“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执行情况。

黄春年强调,当前中高考备考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冲刺期,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严格把控,在抓好日常监管的基础上,再严一点、再实一点、再细一点,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切实将中高考安全保障工作抓好抓实抓细,全方位完善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中高考期间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