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市全面推进专项行动打击非法砂石运输
2024-01-16 09:24:00  来源:镇江日报  

为进一步规范水路砂石运输及港口装卸秩序,有效遏制和打击非法砂石运输违法行为,推进水路运输市场的规范化管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近日启动水域船舶载运及港口装卸砂石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对进出港载运砂石的船舶进行严格审查,确保所有船舶都能够出示砂石采运管理单或砂石转运(过驳)证明等合法证明材料,以证明砂石来源的合法性。”市交通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说,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港口企业深入检查,查验是否建立了砂石装卸工作台账和记录工作日志,并给不能提供合法有效的河道砂石采运管理单的船舶提供装卸服务的违规行为进行检查,从源头上规范港口企业的操作流程,确保砂石运输每一个环节都合法透明。

排查发现,辖区从事砂石装卸港口码头的砂石货源地多为九江、黄石,次要货源地为江阴,基本为固定航线,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良好。市交通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提升执法效率,对于违法砂石水路运输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对在专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理,全力打造安全、环保、有序的水上交通运输环境。朱浩 陈亮 杨名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