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丹阳 > 正文
引领巾帼力量建功新时代
丹阳市妇联召开十六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2021-03-19 09:02:00  来源:丹阳日报  

3月18日下午,丹阳市妇联召开十六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任务,引领各级妇联干部和全市广大妇女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在“领跑新征程、争得新荣光”的新实践中奉献巾帼力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石捷参加会议。

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市委部署,聚焦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锐意进取、主动作为,“最美巾帼奋斗者”云发布、“云上好品巾帼带货”助企惠农公益直播、“甜媳妇·美丽庭院”创建评比等多项活动受到妇女群众点赞;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80余场,培树各类典型300余个,提供各类创业就业培训服务3000余人次,148场微家活动激活了基层“神经末梢”。

围绕如何在新年度进一步发挥巾帼力量的“半边天”作用,石捷强调,市妇联要坚持政治立魂,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妇联工作的全过程;要紧扣发展大局,在“助力奔跑”中推动妇女创新业、建新功;要深化自我改革,切实发挥好服务群众的“娘家人”作用。(记者 珊珊)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