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句容 > 正文
句容千华古村点亮各式花灯 流光溢彩喜迎元宵节
2021-02-25 16:42:00  来源:今日镇江  

“三十的饺子,十五的灯”。随着传统的元宵佳节临近,赏花灯是少不了的。这两天,镇江句容宝华山千华古村装扮一新,华灯璀璨,夜景迷人,人们徜徉在花市灯海中,观灯赏景,享受着节日的喜庆与温馨。

23日,当夜幕降临,天色渐暗,句容宝华山千华古村里的各色彩灯,依次点亮;红红的灯笼,挂满了具有明清风格的古村街道。五彩缤纷的宫灯,悬在空中随风摇曳,美轮美奂。而身着传统古风服饰的演员,或在彩灯下翩翩起舞,或手提元宵花灯。悠悠漫步在古街上,让人仿佛穿越到古时的繁华。

记者了解到,今年元宵节期间,句容宝华山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根据天气情况推出“花开月圆祈万福,明灯三千乐元宵——千华·国风游园会”主题活动。

届时,亮千灯、趣游园、秀汉服、赏民俗,游客们在这里可以尽情感受一番“东风夜放花千树,上元灯火映千华”独特体验。(通讯员 张杰 杨志国 全媒体记者 朱美娜)

责编:国亚妮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