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第十届泰州网民春晚上演
2020-01-19 09:11:00  来源:泰州日报  

  1月17日晚,泰州大剧院内热闹非凡。作为泰州网民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由泰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第十届泰州网民春晚精彩上演。本届网民春晚以“实干当先锋共筑同心圆”为主题,着力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喜人成就,彰显泰州网民实干当先锋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作为全省网信系统首创之举,“泰州网民春晚”已和泰州网民一起携手走过十年,为展示泰州网络文化建设成果提供了一个面向全国、走进大众的“零距离”舞台。本届泰州网民春晚由泰无聊网站承办,去年11月在全市范围内“海选”节目启动后,得到近20家网站和网络社会组织、数十万网民的积极响应,节目形式涵盖歌舞、小品、相声、达人秀、器乐演奏等。经层层选拔,最终确定12个节目参演。

  整个演出分为“十年我们”“聚力实干”“礼赞家乡”“筑梦远航”四个篇章。晚会在开场舞《金鼠闹春》中拉开序幕,乐曲时而轻柔婉转、时而高亢激昂,大型歌舞《共筑中国梦》、跆拳道《泰州最强音》、网红舞蹈《盛世华裳》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晚会现场,还公布了2019年度“泰州网络十佳”获奖名单。(记者 李益君 黄薇薇)

责编:史凯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