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2020泰兴市第三届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20-01-19 11:1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作者:顾灿  

1月16日,“童心向党,祝福祖国——2020泰兴市第三届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在泰兴东进影剧院正式录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中先,市政协副主席周桂香出席。

晚会在舞蹈《萌鼠宝宝贺大年》中拉开帷幕。一群小老鼠扮相的孩子们一涌而出,伴随着一身红装的中国娃娃们提着红灯笼,瞬间点燃了年味。对口相声《成长没烦恼》用幽默诙谐的语言,鼓励孩子们用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学习,用饱满的热情去探索生活;杂技表演《漫步云端》《冰上芭蕾》,给大家带来别样的视觉享受;诗词吟诵《诗会李白》重温了诗仙李白不朽的华彩篇章,带大家进入了魅力无穷的诗词世界;情景剧《长江大保护,我们在行动》将晚会推向高潮,形象地反映了泰兴市环保部门扎实开展向环境污染宣战和“263”专项行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号召小朋友们一起行动起来,为长江大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情景舞蹈《小小足球梦》、国粹京韵《梨花颂》、歌曲联唱《阳光下绽放》……好戏连连,现场欢笑不断。

整场晚会由16个节目组成,闪烁的舞台上,孩子们用自己或萌动、或动情、或炫酷的才艺,为全市人民呈现了一台充满童真、童趣、童梦的大型少儿文艺盛宴。

据了解,本次少儿春晚共有全市50多所学校参与,2000多名学生参加了选拔。经过精心挑选,最终16个节目脱颖而出,亮相少儿春晚的舞台。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生态环保办公室、市教育局和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整场晚会实况录像将在春节期间播出。

责编:厉欣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