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市政协协商中小学生 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培养
2020-06-10 11:02:00  来源:泰州日报  

6月9日,泰州市政协教育体育界别围绕“加强中小学生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培养”主题,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缪云忠出席活动。

活动前,市政协教育体育委员履职小组在全市开展了面向学生、教师和家长三个层面的问卷调查,广泛了解各学段学校健康教育、卫生环境及中小学生卫生行为习惯等方面情况。活动中,履职小组成员和相关界别代表人士实地走访了省泰州中学、市幼儿园易居城分园、康和实验小学等6所学校,听取了有关部门情况通报,并进行了交流协商,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缪云忠指出,进一步重视培养中小学生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强化“健康第一”理念,进一步建立健全学校健康教育工作评价体系,确保学校开齐开足健康课程。要加强健康教育队伍建设,引进专业健康教育人才,提高现有师资水平,增强学校健康教育的实效。要形成家校联动合力,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宣传引导,促进学校、家庭、社会同向发力,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中小学生健康的浓厚氛围。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