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市志愿者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2020-06-12 09:51:00  来源:泰州日报  

昨天上午,泰州市志愿者协会召开换届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市志愿者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章程和换届选举办法以及协会拟更名为泰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说明。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常胜梅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在文明创建、文明实践、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

常胜梅指出,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的有效途径,也是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现实需要。她要求,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要团结引领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切实发挥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的作用,通过优化设计载体、精心打造项目,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质效,推动志愿服务成为引领文明新风尚的主旋律;要强化组织领导,在“联合”、“服务”、“引领”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断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奋力开创泰州市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