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交通运输系统 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20-08-06 11:17: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一次静思、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7月29日下午,由兴化市文明办、交通运输局主办,兴化市公交公司承办的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共建平安和谐文明公交”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九顷文化馆道德讲堂总堂举办。

作一次静思,对交通事业热爱的情真不真?自己为群众服务的心诚不诚?交通优质服务到位不到位?围绕这三个方面,现场众人闭目作了自我反省。

活动以短片形式,全面系统的展示兴化市公交公司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难点,制订措施,做到一项项仔细对照、一条条认真落实、一件件抓好达标,坚决完成创建工作任务。进一步激励交通全体职工同心同德、全力以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上一份满意的交通答卷。

讲一个故事环节,介绍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兴化市公交公司驾驶员鲍翔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邀请他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经验。以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身边的人讲自己的事,身边的人教身边的人,大力倡导精神文明和道德规范,不断提高广大干部和职工的道德素养,构建崇德向善的工作氛围。

据悉,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节奏紧凑、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在互动共享、潜移默化中营造健康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引导广大职工“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自觉成为文明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兴化市委宣传部领导、局分管领导、系统近230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