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高港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11-25 10:01:00  来源:泰州日报  

11月24日,高港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测评作动员部署。区委副书记蒋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高宇彤、李新美参加。

会议强调,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永无止境,要成绩归零、提升站位,重整行装再出发。必须坚决摒弃盲目乐观、麻痹松懈的心态,摒弃被动应付、敷衍了事的心态,摒弃临时突击、避重就轻的心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昂扬斗志,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创建省测迎检。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精准发力求实效。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争先意识,继续保持和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突出抓好重要点位的精心准备、存在问题的精准整改、回潮反弹的精细治理,力争在省测中再创辉煌,继续领先。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勠力同心创佳绩,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落实责任,健全完善的创建机制;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强化督查,形成强大的创建合力,推动高港文明城市建设再上台阶。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创建迎检多作贡献上来。要迅速部署查漏补缺,统筹推进工作落实,将各项迎检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迅速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建工作政令畅通、高效运作,为助力泰州高分通过省级测评作出高港应有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9-10月份市文明城市创建长效管理测评情况。口岸街道、区城管局、交警高港大队分别作表态发言。

责编:曾雪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