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张桥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道德讲堂活动
2021-07-13 15:38:00  来源:泰州日报  

百年党史是一部惊天动地的奋斗史诗,为了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践行为民初心,近日,泰兴市张桥镇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 礼赞建党百年”专题道德讲堂活动。

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献赞歌、微党课、诵经典、看短片、颂党恩、谈感悟、送吉祥”7个环节,自编自导自演了《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红船从南湖起航》《永远跟党走》等朗诵、歌舞、演讲等节目。市百姓名嘴蒋萍为大家娓娓讲述了革命烈士沈毅的红色故事,激活了大家心中流淌着的红色血脉,更鼓舞着人们发扬无畏艰险的革命精神。

在学习中悟初心,在感悟中颂党恩。老党员朱奇林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为民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书法爱好者季寿林还将写有党史金句的扇子送给了大家,表达对伟大的党再创辉煌的深深祝愿。●徐静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