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顾客洗车落下2万多元现金 车行老板开车追了数公里
2021-08-27 11:05:00  来源:泰州日报  

“洗个车,把包忘在那了,里面装的现金。张甸好老板,开车追了老远把我喊回……”最近几天,“丰德园”饭店的老板张荣坤的微信朋友圈收获了不少点赞。

8月20日下午4点左右,张荣坤在姜堰区张甸镇一家汽车养护店里洗车。因为没有及时去银行,就把饭店2万多元的营业额直接装在了一个袋子里准备带回家。洗车时,张荣坤随手把袋子放在了洗车行里的一张桌子上,走时忘记了拿。

张荣坤离开后,洗车行老板张祥发现对方先前放在桌子上的袋子没带走,袋子敞着口,里面放着两扎多百元大钞,初一看约有2万多元,赶紧追到外面喊张荣坤。可是对方没听到,眼看着汽车一溜烟开走了,张祥只得开着汽车跟在后面追。一直追了数公里才追上。

“做人要讲诚信。顾客丢下的东西,我们不会碰,更何况是现金。”已经开店四年的张祥说。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