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市委市政府领导赴多地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2022-01-26 09:01:00  来源:文明泰州  

2022年春节将至,泰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先后赴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海陵区、兴化市等地看望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鲜花和春联,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医药高新区(高港区)

1月18日,市委书记朱立凡带队赴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看望“江苏好人”唐粉英。今年85岁高龄的唐粉英,家住野徐镇唐家社区,60多年来,她无微不至地照顾智障养子朱小登,诠释“阿姨妈妈”的伟大,2020年当选“江苏好人”。

“唐奶奶,在您身上体现了中华民族积德行善的传统美德,您的无私大爱和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我们,希望把这种优良家风传承下去,也希望更多的人学习您的良好品德,让我们这个社会洒满爱的阳光。”朱立凡握住唐粉英的手嘘寒问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海陵区

1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万闻华带队赴海陵区看望慰问“省道德模范”陈霞云。在疫情防控期间,陈霞云身患重病,却连续58天冲在第一线,她的先进事迹令人感动,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省最美防疫先锋”,2021年被评为“省道德模范”。

万闻华关心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了解社区网格工作,向她致以新春的祝福。她说,我们要向身边好人致敬,在全社会形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鲜明价值导向。

兴化市

1月24日,市委副书记汤成快,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兴化市走访慰问“中国好人”任祖镛。

退休教师任祖镛连续执教高中55年,2014年获“教书育人贡献突出奖”,2015年荣获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的称号,当选“江苏好人”“中国好人”,2016年获“泰州教育十大功勋人物”,2017年获泰州首批“教育之星”称号。在仔细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后,市领导送上了鲜花,祝老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