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致敬母亲!社区里暖意融融
2022-05-09 14:43:00  来源:泰州日报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向母亲表达爱的日子。连日来,部分社区纷纷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向母亲献上祝福,向母亲致敬。

东街社区:健康、美丽送妈妈

5月7日上午,海陵区城北街道东街社区请来专家,为“妈妈们”奉上生动的美容养生课。

课堂上,来自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医学美容科和妇产科医生采用幻灯片播放形式,图文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如何科学护理皮肤、更年期心理调适等实用知识。台下,“学生们”聚精会神,时不时拿出小本子记录。

课后,大家意犹未尽,女同胞们纷纷走到专家身旁请教。“明明没有多吃,为什么长胖了?”“夜里总睡不着,导致白天精神不好,怎么办?”现场,女同胞的问题不断抛来,老师们一一解答。

“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护肤方法,回家就要照着做起来。”居民毛女士说,这样的课堂“干货”满满,收获很多。

华润社区:慰问女性劳动者

5月7日,泰州医药高新区凤凰街道华润社区联合泰州医药高新区凤凰农民艺术团慰问社区女性工作人员、保洁员、物业服务人员,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

当天下午,艺术团队员们出资购买了口罩、防护服、蛋糕、水果、饮料等物资来到华润社区,向该社区女性工作人员、保洁员、物业服务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在欢快的《祝你生日快乐》旋律中,16位母亲吃蛋糕、互动交流。现场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气氛。

活动现场,泰州市保健按摩行业协会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母亲们做按摩,让她们放松身心,缓解肩背部的不适。

“5月8日是母亲节,我祝愿母亲们节日快乐!”凤凰街道华润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陈庆喜说,“疫情防控期间,社区里巾帼不让须眉,表现突出。在此我祝愿天下所有母亲平安、幸福、快乐。”

智堡社区:关爱单亲妈妈

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感恩关爱母亲正能量。5月6日,海陵区总工会、城东街道工会、智堡社区开展了母亲节主题沙龙活动——“感恩母亲,幸福家庭”,在这温暖的日子里,以浓浓的情意和温馨的服务,为母亲们送上节日祝福。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歌声中,志愿者们带着母亲们学习放松身心,学习如何减压,以便更好地开启美好生活。一番放松练习后,妈妈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为了帮助辖区里的四位单亲妈妈,海陵区总工会还给单亲困难女职工带来了一份心意,一份慰问金,鼓励她们自立自强,乐观生活。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