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无偿献血者 将获赠爱心早茶
2022-06-13 09:4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当日起,凡在市区各献血点参加献血的爱心人士,在领取《无偿献血证》的同时,还将获赠一份由市中心血站与泰州会宾楼宾馆有限公司共同发放的爱心早茶券。

无偿献血是广受关注的社会公益事业。我市无偿献血人数与血液采集量逐年增长,去年,泰州市有近1.6万人参加无偿献血,有力保障了全市人民临床用血需求。

为感恩无偿献血的分享精神,进一步推动这项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6月10日下午,市中心血站与会宾楼宾馆有限公司举行“无偿献血 享用早茶”活动启动仪式,双方将共同为无偿献血者提供5000套爱心早茶,为市民的爱心“充电”。每套早茶券内容包括五味烫干丝一份、鱼汤面一碗。献血后15日内,可在会宾楼集团旗下会宾楼宾馆(济川路)、会宾楼鼓楼店、会宾楼宴会中心(运河路)三家店中任一家店使用。

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蔡红军说,《泰州市献血条例》鼓励社会各界对无偿献血予以支持,会宾楼是第一家与市中心血站签约合作的单位,这种大爱行为体现了对无偿献血者的关心关爱,推动了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发展。

市会宾楼宾馆总经理翟利龙表示,作为大型餐饮企业,会宾楼将一如既往支持献血事业,将这项活动长期开展下去。

(记者 孙凤娟 通讯员 于黎华)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