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靖江首个企业见义勇为工作站成立
2022-07-19 09:25:00  来源:泰州日报  

7月6日下午,靖江弘宇公交公共交通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靖江弘宇公交公司)见义勇为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这是靖江市首次设立的企业见义勇为工作站。

近年来,靖江弘宇公交公司不断涌现出各类助人为乐、拾金不昧、道路救火、送治急病乘客等典型事迹,公司每年发放拾金不昧奖励金5万余元,组织见义勇为、敬业奉献演讲宣传活动13次,见义勇为精神在该公司不断传承、创新。2017年至今,该公司已有十余名员工被评为“泰州市见义勇为好司机”。截至2021年,该公司累计涌现1904起好人好事。此次,靖江弘宇公交公司见义勇为工作站建立后,将及时发现、收集、上报、表彰奖励、宣传更多见义勇为人和事,切实维护和保障见义勇为司机的合法权益,让“十米车厢”成为播撒文明的窗口,彰显德行的舞台。

据了解,近年来,靖江市依托14个基层派出所、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和水警大队全面建成了见义勇为基层工作站。今年上半年,靖江市又新增市消防救援大队见义勇为工作站,目前靖江市共有19个见义勇为工作站。下半年,靖江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将在城管、应急、医疗卫生部门等其他行业继续增设工作站,拓展见义勇为工作站建设。

(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杜秋莹)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