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靖城街道美化环境迎省运活动 志愿者引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
2022-07-21 11:23:00  来源:泰州日报  

近日,靖江市靖城街道小关庙社区与江苏龙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精彩省运,美化环境,垃圾分类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以身作则,助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为省运会营造了良好氛围的同时,也深化了党员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

“用过的纸巾属于其他垃圾,要扔在‘其他垃圾桶’;这个外卖剩下的饭菜,要倒在‘厨余垃圾桶’里。”“叔叔,塑料垃圾袋不能跟着剩饭剩菜一起扔到厨余垃圾桶,要扔到‘其他垃圾桶’。”在小区,党员志愿者耐心讲解,积极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生活垃圾。

党员志愿者们主动签订《生活垃圾分类党员承诺书》,走进小区向居民及周边商户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50张、环保袋50个,详细讲解垃圾应该如何分类、分类后怎样投放,帮助大家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志愿者们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省运会助力。

(见习记者 周馨颐 记者 鲍仁)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