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靖江新增30家户外劳动者驿站
2022-09-07 10:36:00  来源:泰州日报  

近日,由靖江市总工会联合瑞祥集团、U家超市、卡布基诺共同建设的“户外劳动者驿站”在靖江人民北路揭牌启动,此次新增30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据悉,本次新增的“户外劳动者驿站”主要服务于快递员、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及新就业群体。“与以往不同的是,站点设置由过去的银行、为民服务中心扩展到基础功能多元化的商户,让户外劳动者体验到更便捷的驿站服务。”靖江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

记者看到,在该市人民北路的站点内,固定放置了电冰箱、微波炉、饮水机、餐桌椅和急救药箱等设施,提供有休息歇脚、供暖纳凉、饮水热饭、手机充电、免费网络、避雨借伞等服务。所有站点均有专人负责,在营业时间免费开放。

近年来,靖江市总工会不断完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基础设施建设,现已建成61家“户外劳动者驿站”。

(记者 侯继军 通讯员 季卫海 郇远征)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