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居民小区
2023-02-01 09:36:00  来源:泰州日报  

1月27日,由泰州市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宣传和统战部、区文明办主办,沿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文化惠民演出走进腾龙御园小区。

演出在《闹新春》的歌舞中拉开序幕,舞蹈《过年啦》、配乐诗朗诵《赞二十大》、舞蹈《秧歌扭起来》、群口快板《我们的社区美如画》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虽然天气寒冷,但依然阻挡不了市民观看演出的热情,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除歌舞表演,现场还以接地气的语言、生活化的演出,为党员群众送上特色冬训大“理”包,促进冬训“实境课堂”全覆盖。这场特别的惠民演出,引得现场居民纷纷点赞,“文艺宣讲这种方式通俗易懂,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直观的理解,我也能跟着唱两句。”小区居民李奶奶高兴地说。

下一步,沿江街道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持续开展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把新时代“文化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记者 鲍仁 见习记者 赵梦静 通讯员 李芳)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