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兴化垛田街道:传扬好家教好家风动人故事
2023-05-25 09:58:00  来源:泰州日报  

近日,兴化市垛田街道妇联开展激扬家国情·奋斗新征程——垛田街道2023年度“最美家庭”揭晓仪式暨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活动,通过活动带动家家行动,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

兴化市“品质家庭”成员朱燕分享了她们家的故事,她的公公许宝成一直秉承“真诚待人、和睦相处、互敬互爱”的家庭理念,日常生活中勤俭节约,经常帮助村民,疫情期间为村里乡里捐献物资并主动担任夜间值班人员,她的婆婆在村里担任妇女主任,团结邻里、孝敬父母,工作之余热心为村民解决生活生产中的困难,在群众中有良好的口碑。

兴化市“五好家庭”成员仲卉分享了自己父母的故事,她的父母尊老爱幼,主动照顾双方老人,从饮食搭配等细节入手,尽心尽力。同时还力所能及地帮助村里其他老人。热心公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每年过年回家都会给村里的福利院捐赠钱物,村里修路搭桥他们也会慷慨解囊。

两个家庭的动人故事让现场群众深受感动。

(特约记者 金蕾)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