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今年第十期道德讲堂 总堂活动举行
2023-05-30 10:08:00  来源:泰州日报  

5月29日下午,2023年第十期市级“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期讲堂由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总工会、中石化华东油服中心、泰州采油厂承办,活动主题为“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

本期讲堂共分为作省身、唱歌曲、看视频、诵经典、讲故事、演节目、作表彰、谈感悟、送吉祥等九个环节。

看视频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谭文波:油田里的发明家》,了解“大国工匠2018年度人物”谭文波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的故事。讲故事环节,荣获华东油气田2022年度“十大青年岗位能手”的李云虎以《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为题,分享自己坚持创新、不懈奋斗的工作经历。演节目环节,沈霁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成员们带来情境表演《我也能出彩》,演绎了工作室的创新成果为泰州采油厂实现智能高效目标作出突出贡献。

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高宇彤,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耿晓利为2023年度十佳文明职工(最美泰州人职工篇)颁发证书,赞扬职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更多职工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企业发展、城市建设和国家强盛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完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焕发劳动热情,恪守职业道德,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

(见习记者 张慧颖 记者 鲍仁)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