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兴化千垛镇:文明实践有温度接地气
2023-12-14 09:39:00  来源:泰州日报  

连日来,兴化市千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温暖秋冬 文明同行”为主题,组织千垛中心校、文化站、司法所结合秋冬季节天气特点,走进该镇陈杨村、姜戴村、顾赵村开展贴近群众需求的系列文明实践活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有温度。

千垛中心校表演队志愿者在陈杨村木易空间、百姓大舞台精彩演出,吸引村民们前来全神贯注观赏。时不时掏出手机录上一段,现场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镇文化站联合姜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情暖秋冬 艺满兴城”文化惠民演出。锣鼓一响,好戏开场。演出在欢快的龙鼓舞中拉开帷幕,精致华美的戏服、字正腔圆的唱腔、韵味十足的念白、生动传神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千垛镇司法所联合顾赵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依托“宪法宣传周”,在该村主干道、广场、村部等醒目位置设置展板、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来往群众宣传讲解,把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

下一步,千垛镇将持续开展“温暖秋冬 文明同行”活动,不断拓展文明实践内涵,给群众送去更加温馨适用的志愿服务,让文明实践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促进服务群众“零距离”。

(通讯员 任怀程 特约记者 王明方)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