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200多项活动 开启未成年人缤纷寒假
2024-01-31 08:56:00  来源:泰州日报  

活动现场。徐路 严小乔供图

1月29日,“奋进新时代 童心向未来”2024年泰州市“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在泰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举办。

启动仪式分为“追光少年·初心向阳”“冬日暖阳·缤纷乐章”“筑梦未来·快乐启航”三个篇章。活动在舞蹈《过年啦》中拉开帷幕,舞蹈+书法《花灯点亮幸福年》、以“龙”为主题的互动问答、街舞《加油吧,少年》等精彩节目更是营造了浓浓的年味。活动现场,泰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交警为孩子们带来了《寒假安全第一课》,“文明小使者”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缤纷冬日 文明相伴”的倡议,现场还举行了“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全民阅读公益赠书仪式。

据了解,为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丰富未成年人寒假精神文化生活,引导未成年人在活动中学习知识、增长见识、强健体魄、涵育文明,我市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为广大学子精心策划了200多项精彩活动。这些活动依托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各类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涵盖红色教育、传统民俗、体育运动、志愿服务、科技体验等各方面。(记者 严小乔 通讯员 徐路)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