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靖江 > 正文
江苏靖江举办未成年人14岁青春仪式示范活动
2022-06-08 16:26:00  来源:靖江市文明办  

磨砺的青春更出彩,奋斗的人生更辉煌!”近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市未成年人14岁青春仪式示范活动在新港城初级中学举行。该校初二学生、新入团团员学生、教师共同见证了一群年满14岁的中学生迈向青春的庄严时刻。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青春仪式拉开序幕。“迈入青春之门”“扬起青春之帆”“走进青春韶华”“做好青春榜样”“立下青春誓言”“唱响青春号角”六大篇章依次精彩呈现。活动中,学生们带来了朗诵、小合唱、健美操表演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积极向上、青春有为的精神面貌。新港城初级中学老师和优秀学子代表分别送上青春寄语,勉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实现人生出彩、绽放最美芳华。

现场还举行了少先队员退队仪式和入团仪式,大家一起许下青春的誓言,表示将以此次青春仪式为起点,立爱国之志,勤奋学习,发奋进取,以出色的成绩,和实际行动谱写人生美好的华章!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八礼四仪”教育实践活动,让学生展示才华、放飞理想,在成才的轨迹中留下难忘瞬间,同时勉励学生珍惜14岁的青春年华,迈好青春第一步,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社会责任感,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责编:靖江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