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温暖启航 首站来到宿豫区庐山社区
2020-01-15 10:55: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 辞旧迎新,春节将至。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特殊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4日上午,宿迁市红十字会启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系列慰问活动。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红十字会送温暖的脚步。1月14日上午,由江苏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林凤勇、宿迁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等人组成的慰问团首先来到了宿豫区豫新街道庐山社区,对该社区20户困难居民进行节日集中慰问,为他们发放了棉衣、被子、节日大礼包,并为每人送上500元慰问金。领到慰问品,收到节日的问候,大家的脸上不禁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最近身体还好吗?天冷要注意保暖啊。”集中慰问活动结束后,慰问团还入户走访了居住在庐山社区的3户困难家庭。在蔡宏柱的家中,夏雪梅详细询问了他最近的身体状况,并和他的母亲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蔡宏柱的右腿膝盖坏死,行走时需要拄拐,平时由母亲照顾其生活起居。了解完他的身体状况后,夏雪梅再三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并为他们家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等物资。春节来临前,收到这样一份关怀,蔡宏柱和母亲感动不已,连声说着感谢的话语。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市红十字会还将对全市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红十字黄河水上救援队进行上门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周妮)

责编:史凯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