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经开区这个社区“送温暖小分队”关爱困难群众
2020-01-17 09:26: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孙军贤)连日来,因气温骤降,出现冰冻雨雪天气。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古楚街道枣园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心系辖区独居老人和困难群众的过冬问题,迅速成立了“送温暖小分队”,为他们送去浓浓关爱。

  1月16日上午,天空中飘舞着雪花,枣园社区干部不顾严寒,兵分几路走访慰问辖区特困户、五保户等特殊群体。家住何庄组的何新怀,今年40多岁,10多年前不幸患上尿毒症,多年来每月需要透析3次,现今家境贫困。枣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朱健走进何新怀家,将棉大衣、保暖内衣、棉被等过冬衣物送到他手上。接过这些爱心物资,何新怀激动不已:“自从我生病以来,他们就一直给我很大帮助,每年中秋、春节都会送东西来,真是咱的贴心人。”

  在五保户何永银租住的房子里,社区干部嘘寒问暖,询问老人目前还有何困难。拿到过冬衣物,老人连声道谢:“虽然俺无儿无女,可社区志愿者经常来跟俺聊天,还帮忙做家务。社区干部更是没话说,逢年过节就送来粮油等生活用品,他们就像是俺的孩子……”

  当日上午,枣园社区“送温暖小分队”就走访了6户特困居民家庭。“随着春节临近,我们社区将继续关注辖区困难群体的生活,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社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朱健告诉记者。

责编:史凯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