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守护文明,我们在行动” 系列报道之三|以问题为导向 及时落实整改
2020-06-18 16:53: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 近日,宿迁市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人员,来到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欧洲花园小区、宿迁·义乌国际商贸城进行实地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

在欧洲花园小区,虽然每个楼层都贴有楼层号,但仔细一看,竟是一张张“伪装”成楼层标识的小广告。同时,利用此广告作为载体,其他小广告也张贴于此。

“针对此问题,我们将安排队员不定期、不定时对小区进行巡查,如果发现正在张贴小广告的人员,立即制止,督促整改。对于未完成整改或反复张贴小广告的公司及个人,我们会进行电话约谈或上门约谈,郑重警告其如果触犯相关法律条例将被立案调查,采取行政处罚措施。”宿迁经开区城管分局黄河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刘相材说。

宿迁·义乌国际商贸城1-4号楼外街有两个公用水龙头,供附近35家商户免费使用。由于没有排水系统,路面污水横流。许多商户在此摘菜洗碗,生活垃圾未及时处理,杂物任意摆放。此外,墙上的消防栓未接水管,不能供水,一旦发生险情,将无法发挥作用。

“对于1-4号楼存在的问题,我们将在水龙头下安装拖把池,让污水进入管网,预计一周内完成整改。由于地下管网老化损坏,消防设施不能正常使用,在政府帮助下,市场现已投入300余万元维修基金进行改造,预计8月中旬完成改造。”宿迁·义乌国际商贸城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广军说。

“作为监督管理方,我们将要求市场立即整改,既让环境美化,又让百姓方便。下一步,将加大现场督查力度,配合宿迁·义乌国际商贸城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将有关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宿迁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局长臧亚说。(纪雅囡)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